1.jpg

 

雪之湖咖啡:影音版

歡迎關注我的Blog :  自在的小精靈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潔西卡頻道

 

自從新型冠狀肺炎疫情以來,我就喜歡往大自然風景區跑,為免人太多,都挑上班日前往,今天之前,梅雨季來臨,已下了一周的雨,好不容易等到大太陽出現,就來到峨眉湖風景區,找一家悠美的景觀餐廳,釋放我們蟄伏已久的心。

 

2.jpg

 

在往餐廳之前,看到這裡有免費停車場,我們就決定停在這裡,走到餐廳約3分鐘路程。

 

3.jpg

 

雪之湖咖啡位於路的盡頭,再過去就是吊橋。沒想到這裡還有遊湖的船,但今天看了湖面,並沒有人乘坐。

 

4.jpg

 

餐廳外面,整排面湖的座位,因大太陽的關係,沒有人選擇入坐,秋天天氣涼爽時,應該是很受歡迎的。

 

5.jpg

 

今天有一組畫畫人馬,正聚集在後面以湖景入畫。

 

6.jpg

 

7.jpg

 

8.jpg

 

9.jpg

 

一樓的櫃枱

 

10.jpg

 

一樓座位蠻寬敞的,地板很乾淨,寵物可以落地,也可以坐椅子。

 

12.jpg

 

13.jpg

 

14.jpg

 

有大片落地玻璃,賞湖景也很方便。

 

15.jpg

 

16.jpg

 

由一樓座位區看出去的湖景,真是美丫!

 

11.jpg

 

二樓室內區座位也很大,今天有公司員工包場。

 

17.jpg

 

二樓戶外區,更近湖景。

 

18.jpg

 

19.jpg

 

二樓看到的峨眉湖景,對面正是天恩彌勒佛院,湖面長滿了布袋蓮,乍看之下,以為是乾旱,問了服務人員才知道,布袋蓮的生長能力實在是太強大了。

 

20.jpg

 

21.jpg

 

吊橋和佛院形成的景緻真的很美

 

22.jpg

 

23.jpg

 

餐廳的菜單,選好之後拿到櫃枱結帳即可。

 

24.jpg

 

瑞瑞跟麻麻出門很乖,會自已坐在椅子上等,不會亂跑。

 

25.jpg

 

我一定會準備一個椅墊,給瑞瑞用。

 

26.jpg

 

我點的主餐:番茄蔬菜義大利麵,因為肚子還不餓,所以餐送上來等了半個小時,才開動,麵有點變硬了,如果有趁熱吃應該還不錯吃。

 

27.jpg

 

附湯:南瓜濃湯,這碗有趁熱吃,還蠻好吃的。

 

28.jpg

 

另外點的卡布,和附餐甜點:果凍,第一次看到附餐是用這種機器包裝的果凍

 

其實,我對於景觀餐廳的餐點,本來就不會期待有多好吃,重點是有沒有美景,餐廳有沒有乾淨,服務人員還不錯,這樣就很好了,或許其他葷食比較好吃吧!但是這樣我就滿足了,唯一的缺點,就是戶外小黑蚊好多,忘了噴防蚊液啦

 

 

 

 

雪之湖咖啡

新竹縣峨眉鄉富興村太平街8巷2號

TEL: 03 580 6852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AM10:00~PM6:00

     周六~周日AM10:00~PM7:00

雪之湖咖啡:粉絲專頁

雪之湖咖啡粉絲專頁分享文章

未命名.png

獲得本日熱門文章

未命名A.png

 

 

arrow
arrow

    自在的小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