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Luau.Pizza柴寮披薩:youtube影片

歡迎關注我的Blog :  自在的小精靈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潔西卡頻道

 

當我知道有這一家餐廳時,幾乎馬上請了一天假,就帶著瑞瑞來。但親眼見了,才知道比我之前看到的相片,還多了幾倍的特色,很上相的各個角落,如果不是因為要牽著瑞瑞,我可能會拍一個小時才會罷休。

 

2.jpg

 

餐廳位處於小巷弄裡,這個小巷弄不是普通的巷弄,是急轉彎又要往上爬升的巷弄,路小到只能夠一台汽車通過的寬度,所以來到元培街323巷時,務必要注意來車,無法閃車哦!

餐廳前有幾個車位,其他地方好像還有,詳細必須詢問粉絲團小編。

 

2-1.jpg

 

我們到的時候還不到營業時間,只有我的車停在車格。

 

3.jpg

 

餐廳右前方有一座涼亭,很有特色的造型。今天天氣蠻熱的,我們拍好外面的相片後,就是在這裡等待的。

 

3-1.jpg

 

涼亭左手邊是餐廳入口,現在還沒開始營業,會拉起鐵鍊,不能進入。

 

4.jpg

 

入口是一條鋪著石階的小徑,入口的門框,似是以漂流木所砌的。

 

4-1.jpg

 

5.jpg

 

LUAU是夏威夷原住民語—嚕哇的發音,看起來就像跳躍的音樂般。

 

6.jpg

 

7.jpg

 

停車場的左手邊,是停機車的機車格。

 

8.jpg

 

往上走會看到一整排整齊的龍眼木,是用來窯烤披薩用的,因為質地硬密,可以提供400度的幅射溫度,是製作拿坡里pizza的條件之一(由粉絲團小編提供)。是說排得這樣整齊,也成為一個風景了呢~但是這裡算是後門,不能由這裡進餐廳。

 

9.jpg

 

10.jpg

 

在等待營業時間到的期間,在涼亭裡瑞瑞很乖,不會自已亂跑。

 

11.jpg

 

12.jpg

 

服務人員特別提早讓我們進去餐廳,今天雖然溫度較高,但蔭涼處卻是很涼爽的。

 

13.jpg

 

14.jpg

 

餐廳有小草地,植物都照顧得很好,聽小編說,有專門的人在照顧,所以,這不光只是一家餐廳,還是個藝術花園。

 

15.jpg

 

前方是櫃枱,點餐,結帳的地方。

 

16.jpg

 

餐廳室內區分為幾個區域,這是其中之一,這一面算是落地窗,但是造型也是很適合拍照。

 

17.jpg

 

小編也說,門框都是由國外買來的,牆上的炮仗花,在1月滿開,現在已是尾聲了吧,不過還是很美。

 

18.jpg

 

室內簡單俐落的桌椅,卻很有質感,吊燈更特別,像是用漂流木手工製作,各個都有不同造型。

 

19.jpg

 

20.jpg

 

門框和門都是國外挖寶來的,只能說很特別,在這裡,我除了一句"好特別"哦!好像說不出別的形容詞了~

 

21.jpg

 

這就是剛來的時候,看到的整排龍眼木

 

22.jpg

 

這座奇怪造型的建築,是窯烤的窯,有人說像童話裡的房子,這樣說也不為過。

 

23.jpg

 

24.jpg

 

25.jpg

 

這間是另一個用餐區

 

26.jpg

 

這裡就是櫃枱,哈~看不出來,如果不是在枱上放了一個按鈴,寫著找不到人時可以按,我可能一直到要結帳都不知道要去哪裏付錢呢!

 

27-2.jpg

 

陽光沿著樹蔭,灑落點點金光,像散景似的,很美!

 

27-3.jpg

 

27-4.jpg

 

這個用餐區,是我最喜歡的,最最有特色。

 

27-5.jpg

 

感覺除了南洋風,還混了中東風情。

 

27-6.jpg

 

27-7.jpg

 

在餐廳後方,還有花園的延伸,值得去一探究竟。

 

27-8.jpg

 

28.jpg

 

今天我們選擇坐這個地方,這是一處室外區,但上面有蔭涼的樹遮蔭,風徐徐吹來,超舒服的。

 

29.jpg

 

其中有一個座椅是鞦韆,當我們坐在上面,吹著涼風,緩緩盪著,有說不出的滿足。

 

30.jpg

 

瑞瑞一開始有點害怕會搖,慢慢的習慣了,還很自在的趴睡。

 

31.jpg

 

餐廳好拍的角落超級多,想要拍更多,在人少的時間來一定沒問題。

 

31-1.jpg

 

餐廳菜單:連結此

 

32.jpg

 

唱歌的牛披薩,朋友都說很好吃,餐廳本來就是以披薩好吃出名,下次來我也要點披薩。

 

33.jpg

 

我點的白醬義大利麵,濃郁的白醬,讓我一口接一口,吃得不過癮丫!再來一盤

 

34.jpg

 

熱情的夏威夷披薩,看朋友三個人分著吃,他們也是停不下來的猛吃。

 

35.jpg

 

原味拿鐵的香味撲鼻,好喝!

 

36.jpg

 

東方美人水果茶,連茶具都有東方美人的氣勢。

 

37.jpg

 

不知不覺之間,我來了三個多小時,還有點不想離開,而且,已在群組約朋友再來品嚐其他美味食物了。

 

 

 

 

Luau.Pizza柴寮披薩

新竹市香山區元培街323巷5號

TEL:0908 502 903

Luau.Pizza柴寮披薩 : 粉絲團

榮獲本日熱門文章

2020.02.26本日熱門.jpg

 

 

 

arrow
arrow

    自在的小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