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Jo's Corner Caf'e:youtube 影片

歡迎關注我的Blog :  自在的小精靈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潔西卡頻道

今天休假,一直在思考,要去哪一家餐廳?之前在他們的粉絲頁,看到了一些爭端,以及他們對於寵物進入餐廳的規定,雖然在心裡有小掙扎了一下,最後還是決定去離家最近的Jo's Corner Caf'e。

 

2.jpg

 

開車來到餐廳,還沒有看到招牌,就先看到拍照的人群,把車開進停車場,可能是因為來的人太多,餐廳把停車費用調高,每半小時40元,消費免費停2小時,如果只是喝下午茶,2個小時應該差不多吧。

 

3.jpg

 

從停車場的圍牆開始,繽紛的植物,就開啟了今天的拜訪序幕。

 

4.jpg

 

停車場往入口的牆面,滿滿的美麗植物,讓人開始感受到南法的熱情陽光,心裡的雀躍,跟著腳步的移動,越來越升高。

 

5.jpg

 

6.jpg

 

光是看到第一面牆,就那麼有感,接下來只會是更精采的演出。

 

7.jpg

 

8.jpg

 

9.jpg

 

10.jpg

 

所謂的手工牆,現在看到的一塊一塊像石頭堆疊的部份,其實是用人為把它砌成一塊塊,再手工上色,看起來像石頭堆砌起來,實際上只是混凝土(我的認知)而已。還有的地方像是磚塊裸露,其實也是手工故意做出來的,再上色,去看餐廳的粉絲頁,就會了解製作上的繁複,及餐廳的用心程度有多少。

 

11.jpg

 

12.jpg

 

餐廳前有一些草地,是踩起來很舒服的草地,如果要讓毛小孩在這裡放風,務必小心避免跑到車道上,因為旁邊就是馬路了,用牽繩比較安全。

 

12-1.jpg

 

草地上還可以坐下來拍照,休息。實際上,我覺得最好拍,最漂亮的部份,就是餐廳外觀及植物,這些都是餐廳免費提供給大家拍照的,不收門票,拍完不進餐廳消費,也沒有人會指責你,因為餐廳就在大馬路旁邊,隨時可以停下腳步來拍照,不過,我還是對於餐廳內部很好奇,怎樣的咖啡香,吸引每天大量的人潮呢~

 

13.jpg

 

14.jpg

 

這是我最愛的角度,好美丫!

 

15.jpg

 

完全是外國的景緻,怎會想到竟是在桃園市?

 

16.jpg

 

仿舊地磚,讓整個建築更具說服力。

 

18.jpg

 

17.jpg

 

相信來過的人,都會認同我說的:很美的地方。

 

19.jpg

 

20.jpg

 

有時間的話,光是餐廳外圍,就值得花個一個小時,仔細欣賞每個細節。

 

21.jpg

 

唯一的一個招牌,非常不明顯,所有的目光,都被建築本身所吸引了。

 

22.jpg

 

24.jpg

 

23.jpg

 

入口的木門,也是仿舊處理,真的可以看出設計者的用心和細心。

 

25.jpg

 

呵呵~光在室外,就拍到捨不得進去餐廳,其實,現在的時間,餐廳才開始營業10分鐘,但已有十多人進入消費了丫~麻麻我雖然還在拍外面,但很怕進去挑不到視野好的座位了!

 

26.jpg

 

進入室內,看到一塊黑板寫著"等待候位",其實現在還沒有滿座啦~我還真會擔心哩!

 

27.jpg

 

這面牆上展示的,都是餐廳自已烘培的豆子,有在販售。現在接近萬聖節,會看到櫃子及天花板上,佈置很多"蜘蛛網",相片上看起來好像很陳舊,很有過節的氣氛。

 

28.jpg

 

29.jpg

 

32.jpg

 

30.jpg

 

31.jpg

 

33.jpg

 

室內的地板,也是手工一塊一塊處理,再上色的仿舊地板,是不是很用心?

餐廳菜單:點這裡

 

33=1.jpg

 

餐廳除了提供飲料,還有麵包和甜點,麵包甜點要以當天甜點櫃裡面的為準。

 

33-2.jpg

 

34.jpg

 

我點的南瓜麵包,這是萬聖節限定,外型很討喜,拍起來很大,其實並不大,不過可以墊墊肚子。

 

37.jpg

 

撥開來看,裡面是滿滿的南瓜

 

38.jpg

 

麵皮很Q,南瓜好濃郁,好好吃丫!不禁一口接一口。

 

35.jpg

 

另外點的美式熱咖啡,有點微酸,不是我喜歡的,下次要點單品咖啡試試。

 

36.jpg

 

萬聖節的下午茶餐點,沒想到我也可以湊這個熱鬧呢~

 

39.jpg

 

餐廳規定,寵物必須用推車或背包,才能進入,不可落地和坐椅子。後來有找到空檔,跟年輕老板聊天,才知道,老板自已養了一隻紅貴賓,所以希望開放寵物進入,但當時開放的消息在粉絲頁公佈時,有人就來留言,說有寵物進來,他就不來消費了。我才知道當老板的苦心,做生意當然客人越多越好,但個人喜好不同,總是要有所取捨。

 

40.jpg

 

我好喜歡餐廳內外的花藝作品,餐廳另外有教室,是日本老師來教的花藝班,我想這些作品都是花藝老師的傑作吧!

 

41.jpg

 

 

 

 

Jo's Corner Caf'e

桃園市桃園區國強一街135號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AM11:30~PM8:00 休假時間請見粉絲頁

無預約訂位 ,需現場候位 ,人多時用餐時間90分鐘

提供停車場-消費免費2小時

Jo's Corner Caf'e:粉絲頁

 

2019.10.25本日熱門第1名.jpg

arrow
arrow

    自在的小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