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小和山谷影片:小和山谷

歡迎關注我的Blog : 自在的小精靈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潔西卡頻道

這也是一家收藏在口袋名單裡的餐廳,這次花蓮三日遊,這家小和山谷是我必去的地點。去之前我想像了很多,以為在山上,有一個世外桃源的風景,旁邊還有養些家畜,但真的到了餐廳外面,就像回到真實人間,看到的是一家位於稻田小路旁的日式老房舍,還有一整排矮牆,如果沒有看到立在大門外的木牌坊,我一定就會錯過而不自知。

 

2.jpg

 

3.jpg

 

跟鄉下房舍無異的小庭院

 

7.jpg

 

4.jpg

 

只看這張相片,相信很多人都不會認為這是一家餐廳。而來這裡用餐的客人,也都著輕裝便服,像極了在自家院子曬太陽。

 

5.jpg

 

6.jpg

 

這樣平淡無奇的外觀,為何會吸引大批客人前來品嚐呢?我想一定有它獨到之處。

 

7-1.jpg

 

一進門右手邊,就是櫃枱,但每位服務員都很忙,點餐必須來櫃枱,才中午12點整,客人已坐了八分滿,所以櫃枱前排起隊來了。

 

8.jpg

 

餐具和茶水要自已來,不收服務費。

 

9.jpg

 

室內牆面和桌椅,都是木質,地板則是水泥磨光。還是一貫的樸實。

 

10.jpg

 

這張是等大部份的客人離開才拍的,看到了餐廳內部真的不是奢華等級,我想應該是菜色及美味,才是聲名遠播的原因。

 

11.jpg

 

靠窗的位置,剛才也是都坐滿的。

 

12.jpg

 

帶寵物可以落地,但需牽繩。

 

13.jpg

 

這一台造型特別的金屬製品,是收銀台,可惜沒辦法看到正面,感覺是一個復古的機台。

 

14.jpg

 

15.jpg

 

這片飄窗,是很多人搶著拍照的背景,打卡點。

餐廳菜單:小和山谷菜單

 

16.jpg

 

我二位朋友都點了香緹奶油白烏龍麵,是由手工雞肉丸,半熟蛋,加上特製奶油白醬,今天這麼熱的天氣,非常適合吃這種清爽的好滋味,朋友說味道很清淡,一口接一口,吃得很過癮。

 

17.jpg

 

餐廳只有一項蛋奶素的主餐,這是大酪梨家出走,由酪梨,松露青醬,起士歐姆蛋,時令生菜和水果組成,底下是軟法麵包,哇~第一次看到這種霸氣又有自信的搭配,先由前方的生菜沙拉開始吃,醬汁很獨到,使得沙拉更是美味;酪梨我是先吃了,再把底下的歐姆蛋配軟法吃,真的很特別耶!我可以輕易吃完它。

 

18.jpg

 

這款巧克巧克奶昔,朋友是看到別人點,視覺上好奇,於是點來吃,上面有法芙娜巧克力和手工冰淇淋,加上一個甜甜圈,鮮奶油,還有很多核果,哈~這杯奶昔真的很罪惡丫~

我光看就很佩服我朋友,這杯吃下去,不胖個2公斤才怪啦!但是我拍得很快樂,有人承受發胖的風險,讓我享受拍美照的快感,哈!

 

19.jpg

 

這是我點的提拉米克咖啡,裡面有漂浮香草冰淇淋,以及咖啡酒凍,有咖啡界的提拉米蘇之稱,香甜的冰淇淋和咖啡一起入口,好好喝,底層的咖啡凍是我的最愛,一杯咖啡裡有四種原料組成,是豐富的好滋味。

 

20.jpg

 

我們帶著瑞瑞和憨吉,瑞瑞坐在木椅上,憨吉則在推車裡睡覺,二個乖寶寶都不會吵,太適合帶出門了。

 

 

 

小和山谷早午餐

花蓮縣壽豐鄉壽文路43號

TEL:03—8655172

粉絲頁:小和山谷

停車:路邊停車

 

arrow
arrow

    自在的小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