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寵物耍廢空間影片:按這裡

歡迎關注我的Blog :  按這裡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按這裡

 

時常在寵物社團看到團友分享這家友善餐廳,感覺是很熱門的打卡點,今天有機會我們也來嘗鮮,看看它的魅力如何。

 

2.jpg

 

在新北繁華的都市叢林,一眼就看到這個特別的室外景緻;附近停車還蠻方便的,除了路邊停車還有收費停車場。

 

3.jpg

 

哈哈。。~不免俗的,當然要在店家提供的第一個打卡點拍照啦~

 

4.jpg

 

推開木門,第一眼看到的這片白色磚牆,特意製造斑駁效果,上面顯目的主題之外,就只有二盞復古鐵藝風燈具,恰當的留白,更吸引來人的目光。

 

5.jpg

 

櫃枱同樣也走美式風格,尤其是上面的齒輪造型燈具,哇~我只能用復古得漂亮來形容。

 

6.jpg

 

全場都是木桌和鐵製靠背座椅,分別漆上不同顏色,工業風格外清新。

 

7.jpg

 

餐廳的調味品和餐具都採自助式。

 

8.jpg

 

9.jpg

 

座位很寬敞,寵物都可以落地,但男生毛孩要戴禮貎帶。

 

10.jpg

 

11.jpg

 

很喜歡餐廳裡的燈具,和牆上的鐘,好有特色丫~

 

12.jpg

 

整排滿滿的寵物變裝服飾,幾乎每位毛孩都會換裝拍照。(因為要圓毛拔麻心中的網美夢丫~誤!

 

13.jpg

 

14.jpg

 

上來二樓看看是不是有更驚豔的裝潢。

 

15.jpg

 

二樓這面主題牆是以紅磚壁貼加上工業風的鐘(感覺上是鐘,但還覺得像風扇的fu).

 

16.jpg

 

二樓的座椅統一都是黑色,磨石子地板襯出乾淨俐落的空間。

 

17.jpg

 

18.jpg

 

19.jpg

 

二樓適合辦狗聚,可容納40人。

 

20.jpg

 

21.jpg

 

22.jpg

 

我發現,餐廳用了很多款不同的鐵藝燈具,真的殺了我不少記憶體丫~

 

23.jpg

 

剛好最近看了很多北歐風格佈置,一看就知道這些道具都是必備的呢~

 

24.jpg

 

不過這幅仕女圖+大唱片,真的是復古到不行!

 

25.jpg

 

26.jpg

 

樓梯口這個水管燈,加上水泥牆,我就不再說那個名詞了。。。。。(就是復古唄!)

 

27.jpg

 

好吧~我還是應景放上土司毛孩照片,憨吉不能乖乖坐好看鏡頭,只能請麻麻抓緊一點囉~

 

28.jpg

 

我家瑞瑞還是適合拍公主照(麻麻自戀中)~

 

29.jpg

 

今天遇到的黑貴賓弟弟,才8個月大,但是很乖哦!

 

30.jpg

 

聽餐廳服務人員說,九月底會有新菜單出爐,請到粉絲頁(文末有連結)確認哦~

 

30-1.jpg

 

我點的野菇森林班尼迪克蛋,有很多的菇和水波蛋,下面是丹麥吐司厚片,好特別的組合,吃起來又融合得剛剛好,薯條炸得酥脆,整盤吃完好撐丫~但真的令人回味!

 

31.jpg

 

排骨套餐,跟我的餐比較,多了排骨,而水波蛋換成炒蛋,朋友說很好吃。

 

32.jpg

 

這是排骨班尼迪克蛋,跟我點的差不多,把菇換成排骨,當然也是美味滿分。

 

33.jpg

 

我點的卡布,上層奶泡好濃郁哦~

 

34.jpg

 

好特別的藍色拿鐵,是以咖啡為基底,呈現三層顏色。

 

35.jpg

 

玫瑰蘋果果醋,酸酸甜甜的,好喝~

 

36.jpg

 

毛毛餐—手作元氣牛肉丸,看憨吉迫不及待的搶食,就知道很香很好吃。

 

37.jpg

 

毛毛餐—南瓜雞肉杯子蛋糕,這個也是憨吉吃,因為我家瑞瑞吃素,看得到吃不到

 

38.jpg

 

最後,瑞瑞跟二隻大玩偶拍了一張可愛的相片。

今天用完餐,整個感覺很滿足,大人吃飽喝足,毛小孩玩飽吃飽,拍照也可以拍到飽~呵呵!

現今經營餐廳大不易,大家要珍惜可以帶毛寶貝一起用餐的餐廳,也希望所有寵物友善餐廳,可以永續經營下去,更希望每位毛寶貝們,可以幸福的與拔麻到處趴趴走哦。

 

 

VEG OUT寵物耍廢空間 早午餐

新北市蘆洲區光榮路34號

TEL:02-8283-6033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AM10:00~PM7:00

     周六~周日AM10:00~PM8:00

寵物耍廢空間:粉絲頁

 

2019.09.13本日熱門第三名.jpg

 

 

arrow
arrow

    自在的小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