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光一肆號影片:按這裡

歡迎關注我的Blog :  按這裡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按這裡

 

一開始對這家餐廳,印象很好,不僅有特別的造型,又有藝術感,還位於公館商圈,於是,我迫不及待的帶著瑞瑞來朝聖。

 

附近停車場不難找,只在於價格高低,特別做了一下功課,找到大樓樓下停車場,比台大地下停車場便宜,雖然要多走50公尺。

 

1-1.jpg

 

這樣的外型很容易找到,因為很吸睛,我們在外面拍了蠻久的,才捨得進餐廳。

 

2.jpg

 

3.jpg

 

餐廳有外帶區,人多沒有座位時,可以在這裡點餐帶走。

 

6.jpg

 

5.jpg

 

7.jpg

 

位於大馬路邊,人行道上還有大樹蔭遮陽,所以外面一排竹製座位,即使外帶也可以坐下來享用。

 

8.jpg

 

9.jpg

 

大門在巷子裡面,同樣也有吸引人的地方,整個餐廳是老屋改造,舊屋加上新意,別有一番風味丫!

 

10.jpg

 

入口左邊,是戶外座位區。

 

11.jpg

 

有很多緣色植栽

 

12.jpg

 

13.jpg

 

進到室內區,右邊是一整排高腳椅面向外面的座位。

 

14.jpg

 

左手邊都是桌椅區,對面是櫃枱和廚房。

 

15.jpg

 

今天是平日,我們前二天先訂位了,聽服務員說,要幫我們安排在窗邊,我沒來過,聽到窗邊當然說好丫~

 

20.jpg

 

來到現場,才知道窗邊是高腳椅區,並且留了二個座位,因為餐廳可以接受狗狗落地和坐椅子,所以我帶了墊子準備讓瑞瑞坐在椅子上時鋪著,一看這種高腳椅,瑞瑞不能坐,因為容易跌下來,只好讓瑞瑞繼續在推車上。再說,高腳椅太高,人不好坐,期間要安撫及餵食瑞瑞都很不方便,於是坐立難安。

 

16.jpg

 

餐廳給人的感覺是愉快舒服的,還播放著音樂。如果不是後來,因為服務人員的疏忽,我還對餐廳留有很好的印象。

 

17.jpg

 

所有座位都放著已訂位的牌子,連平日人都那麼多。

 

18.jpg

 

後面這個區域,屋頂是玻璃,所以是玻璃屋,但也屬於室內。

 

19.jpg

 

餐廳菜單:這裡

 

22.jpg

 

21.jpg

 

點好餐,坐下來看看馬路上,車子來來往往,繁忙的街景。對面是台大地下停車場出口。

 

23.jpg

 

餐廳櫃枱擺放了餐具,是自取的。

 

24.jpg

 

等餐時,看到甜點櫃那麼美味的點心,忍不住又加點了甜點,好期待哦!

 

25.jpg

 

套餐的沙拉和麵包先上來了,算是好吃的沙拉,麵包則是一般。

 

IMG_20190618_115121.jpg

 

 

待到主餐上來了,我考慮了一下,把座位換到戶外區,我知道今天中午氣溫高達34度,但為了要讓瑞瑞跟麻麻可以接近一點,於是請服務生更換座位。

我點的主餐是牛肝菌蔬食義大利麵,因之前在點套餐時,已告知服務人員我是蛋奶素,所以湯類不能用,只能用沙拉,但這主餐卻炒了很多洋蔥,一開始我想挑掉洋蔥,不想浪費一整盤食物,但仍因為洋蔥味道和油膩,無法繼續吃,加上天氣太熱,這一連串的事故,影響我的用餐情緒,於是去退掉後面的甜點和咖啡。

 

26.jpg

 

還好瑞瑞乖乖的跟在麻麻旁邊,於是餓著肚子離開餐廳。

後記:以後我會更仔細叮嚀服務人員,還有會進一步確認座位的情形,以免造成乘興而來,敗興而歸了~

 

 

 

光一肆號 GUANG YI Cafe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76巷2號

TEL:02—2362—2211

營業時間 : 周一~周五AM:10:00~PM:10:00

                周六~周日AM:9:00~PM:10:00

粉絲頁:光一肆號

另外還有二家分店:光一敍集  光一旅集

 

2019.07.02本日熱門.jpg

 

 

 

arrow
arrow

    自在的小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