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歡迎關注我的Blog : 按這裡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按這裡

還沒去之前,看到的相片有限,只知道是一家有落地窗的咖啡館。去了才知道,它是一家氣氛很有內涵的咖啡館。

 

1-1.jpg

 

在大林路上,看到這家清水模的外觀,及不顯眼的"旅人"招牌,於是開始找停車位。

 

2.jpg

 

在餐廳正門前,就有停車場的入口,這裡停車計次收費,一次60元。

 

3.jpg

 

如果餐廳這個停車位停滿了,正對面還有一個,是同一個停車場老板的,也是一次60元,但這裡有一點要注意,進場前要先投30元銅板,出來再投30元,必須身上有零錢才行。

 

4.jpg

 

如果餐廳正對面也停滿時,斜對面巷子也有一家更便宜,這是可以用悠遊卡的哦~

 

5.jpg

 

餐廳二樓好像是教會,低調的外觀,我很喜歡。

 

6.jpg

 

大門由此進入,光在外面往裡面看,就覺得滿滿的陽光氣息。

 

7.jpg

 

入口處沒有華麗的裝飾,服務人員正在忙,我自已去櫃枱詢問有沒有座位,好巧!我正好有一個二人座位可以入坐,後面進來的人都要候位了,但這時才11點20分,餐廳11點開始營業,令我很驚訝,短短20分鐘就客滿了,而且今天是平日丫~因有些大座位都有人預計了,還有,餐廳座位很寬敞,所以座位數並不多。

 

8.jpg

 

櫃枱很簡潔明亮

 

9.jpg

 

整個餐廳,因為三面落地窗,加上桌椅以白色為主,所以室內燈光以輔助燈的亮度,就可以達到明亮程度,但又有氣氛。

 

10.jpg

 

11.jpg

 

坐在座位上,即使有人走動,都不覺得擁擠。

 

12.jpg

 

13.jpg

 

14.jpg

 

這個氛圍我喜歡~

 

15.jpg

 

飲水和用具自取,所以不收服務費。

 

16.jpg

 

這個小角落,是網美IG打卡點。

 

17.jpg

 

我們派出的網美,雖然看起來很平靜,但會搖的藤椅,其實坐起來很害怕!

 

18.jpg

 

19.jpg

 

好喜歡這群漂亮的燈

 

20.jpg

 

21.jpg

 

我想餐廳想營造的,是水泥叢林的氛圍吧!

 

22.jpg

 

23.jpg

 

這是菜單,劃好要點的菜,再去櫃枱結帳。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餐桌角落,有這樣一塊牌子:嗨!親愛的陌生人,我們的相遇比中樂透還難,應該值得好好慶祝。真的!收起我們習慣性的冷漠,跟旁邊的陌生人打打招呼吧!

 

28.jpg

 

餐桌上的餐具,整齊的收到小木盒內,就像人蓋著被子一樣。

 

29.jpg

 

先去了一下洗手間,沒想到連洗手間都這麼繽紛。

 

30.jpg

 

 我讓瑞瑞坐在一張椅子上,鋪了一片尿片,放在我旁邊。

 

31.jpg

 

我點的是主餐+C套餐,有當日前菜和精選湯品。

 

32.jpg

 

前菜是馬鈴薯泥,做得很好吃。

 

33.jpg

 

精選湯品是洋蔥湯,很好喝。

 

34.jpg

 

仔細看了一下,發現餐具是黃銅的,哇~很高級呢!

 

35.jpg

 

我的主餐"時蔬野菇義大利麵",是用外型為三角型狀的磁盤,很時尚。

 

36.jpg

 

味道很好,唯一就是麵體較硬,如果可以再軟一點點,就很棒了!

 

37.jpg

 

餐後上的是卡布奇諾,這杯咖啡好好喝丫~

 

有跟服務人員聊,關於寵物進餐廳的規定,她說,只要不影響其他客人,不要讓寵物到處走動,在桌下或坐椅子都可以。也很歡迎包場狗聚,餐廳老板本身養猫,員工也很喜歡寵物,所以,這裡是帶寵物跟朋友聚餐很好的地點哦!

 

 

 

旅人咖啡館‧桃園

桃園市桃園區大林路83號

TEL:03-363-3197

旅人咖啡館:粉絲頁

另外還有其他館:

龍潭店:粉絲頁

楊梅店:粉絲頁

員林店:粉絲頁

 

2019.05.04本日熱門.jpg

 

arrow
arrow

    自在的小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