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很久之前,就注意到臉書上,有人分享製作羊毛氈,大多做得維妙維肖的,隨著越來越多人分享,於是開始關注他們製作的作者。最後有一家作者的粉絲頁吸引了我,我就長期的追踪她公布的作品。今年二月底,經過思考之後,決定要做一個瑞瑞的小分身。

 

1-1.jpg

 

4月15日,這位作者發訊息給我,把已製作好的小分身相片PO給我,我看了好滿意丫~

 

2.jpg

 

聯絡好之後,第二天她就寄出了,今天中午收到小分身,立馬取出拍照。

 

 

 

3.jpg

 

想說讓本尊和小分身合照一下,沒想到本尊興趣缺缺。。。

 

4.jpg

 

只好讓小分身自已獨照了。

 

5.jpg

 

今天是個大太陽天,在窗台旁就自然光拍照。小分身的毛色比較像紅貴賓,瑞瑞是巧克力褪色,哈~

 

6.jpg

 

這位作者有掌握到瑞瑞的神韻,已經有8,9分相似度。

 

7.jpg

 

8.jpg

 

小分身和真的娃娃合照,完全不遜色丫~

 

9.jpg

 

真的好可愛丫!

 

10.jpg

 

現在來看看各個角度,由上面看,比例也捉得很精細。

 

11.jpg

 

後面也是,跟本尊真的好像哦~

 

12.jpg

 

13.jpg

 

14.jpg

 

衣服上的蕾絲,是用真的蕾絲製作的,哇~

 

15.jpg

 

鼻子和舌頭,不知道用什麼材料做的,而且是特製的,跟本尊超像的。

 

16.jpg

 

放上本尊的相片,這次製作小分身的經驗,我給作者100分啦~

 

17.jpg

 

 

 

LULiN 手作/羊毛氈/寵物

粉絲頁:在此

arrow
arrow

    自在的小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