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知道有這種不必學畫的基礎,以很低的門檻即可以入門的油畫,很快的就去訂了一組,這就是我訂的油畫完成相片(是相片不是我畫的畫哦),是說,我還真是貪心,才一開始要畫,就買了這種50x50公分,三幅一組的油畫,完全不怕自已完成不了丫!其實在訂畫時,心裡盤算的是,至少要完成中間這一幅,反正有一幅可以掛就好啦~

 

2.jpg

 

畫的外包裝,是個繽紛的彩盒,感覺真不錯。

 

3.jpg

 

裡面是三幅密密麻麻印著數字的白色畫布。

 

4.jpg

 

我在訂畫時,正好遇上廠商在做優惠,訂三幅連畫,即送圖中的木質畫筆一套,圖右的藍色畫筆,則是隨畫附送的。此組有三幅畫,如圖左的顏色共附有二組。

 

5.jpg

 

這就是優惠專案送的畫筆,因為捨不得用,還晾在那裏沒有用。

 

6.jpg

 

顏料上面所貼的數字,就是畫布上印數字顏色,依數字作畫即可,很簡單。

 

7.jpg

 

這是要鎖在畫後面,固定繩子的螺絲組。

 

8.jpg

 

每一幅畫都附一張大型的原稿,當畫有畫錯顏色,或想再上第二層時,即可以看原稿上的數字。

 

9.jpg

 

我是由左上角開始畫,因為右手畫的時候,比較不會沾到顏料。

 

10.jpg

 

有一點要注意的是,畫布本身是格子狀(很小的格子),所以顏料如果不夠濃或濕,剛畫時看不出來,等乾了,就容易看到一個一個洞,尤其是深色更看得出來,那就是因為畫布上的格子,必須有夠濃的顏料吃進去,乾了才會均勻。就像下面這張的左下角,可以看出有白色一個一個洞,所以最後我會再把這些洞補上顏色。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第一幅畫完成了。

 

16.jpg

 

接著完成第二幅畫

 

17.jpg

 

終於第三幅也出爐了~

 

IMG_20180107_175659.jpg

 

以下是三幅的合照.

 

IMG_20180107_175554.jpg

 

哇~覺得自已真的好棒哦!耐力十足,要對自已另眼相看了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油畫 藝術 數字油畫
    全站熱搜

    自在的小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