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歡迎關注我的Blog :  按這裡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按這裡

這家墨尼尼餐廳,是我喜歡的幾家餐廳之一,因為義大利麵很好吃,而且也是寵物友善,在訂位時需先告知帶寵物,服務員會安排座位,寵物必須在推車或提籠內。另外在淡水也有一家,可以參考以下連結:

淡水墨尼尼

 

1.jpg

 

餐廳有專屬免費停車場,假日必須早點來,太晚還是會沒有停車位的。

 

2.jpg

 

3.jpg

 

入口很有設計感

 

4.jpg

 

5.jpg

 

等候帶位時,可以在這裡舒服的休息。

 

6.jpg

 

7.jpg

 

室內坐位很寬敞,二人座的沙發,坐得下三個人。

 

8.jpg

 

9.jpg

 

10.jpg

 

這隻馬,有很多小朋友喜歡騎,爸媽拍照可拍得很高興呢。

 

11.jpg

 

12.jpg

 

廚房也是透明的,可以透過玻璃,看著廚師們忙碌的身影。

 

12-1.jpg

 

往洗手間的壁畫很特別,但無法拍下全景。

 

13.jpg

 

跟淡水墨尼尼比起來,桃園大些,且光線更明亮些。來看看菜單。

 

14.jpg

 

菜色很豐富。全部都是單點,可以加130元升為套餐。

 

15.jpg

 

16.jpg

 

17.jpg

 

套餐有麵包,湯,甜點和飲料。

 

18.jpg

 

我的是黑橄欖鄉村素湯

 

19.jpg

 

這是田園野菇批薩,薄皮饀料多,一個人吃會很飽。

 

20.jpg

 

我的是橄欖油蔬菜義大利麵,以橄欖油清炒的麵很甜,同樣的,吃完也很撐了。

 

z (2).jpg

 

z (4).jpg

 

z (5).jpg

 

z (6).jpg

 

21.jpg

 

餐後甜點是百香果奶酪,飲料我點的是熱美式,飯飽後喝咖啡和甜點,真的是種享受哦!

 

22.jpg

 

我經常到這裡用餐,即使一個人來,服務員還是會給我四個人的座位,真的很貼心,偶爾會帶我家瑞瑞,用推車,但我會把推車的網子拉起來,雖然餐廳可以帶寵物,但我會尊重別人用餐廳權利,這算是彼此尊重吧。

 

 

 

 

墨尼尼義大利餐廳  

桃園市桃園區國際路二段27-1號

TEL:03-370-8828

arrow
arrow

    自在的小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