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JPG  

 

距離上次到北海道,已有十三年之久,上次的小樽讓我有驚豔的難忘回憶,以至於對北海道

念念不忘,這次有機會跟攝影同好一起,當然是要抓緊機會一遊。

 

a1.JPG  

 

由桃園機場直飛到新千歲空港,其實還沒有來到日本的感覺。

 

a2.JPG  

 

只有在看到這些小玩意兒,才真正感覺到~我已到日本了!

 

a3.JPG  

 

a4.JPG  

 

這平靜的湖面,我沒找到好的構圖,相信我的攝影老師,早已拍到好相片。

 

a6.JPG  

 

但這是我拍的。。。。

 

a5.JPG  

 

a7.JPG  

 

結果,我對商店裡的小東西還更有興趣哩。

 

a8.JPG  

 

前往地獄谷的路上,導遊很早就要我們注意一個重要路標。

 

b1.JPG  

 

看到這個,就知道目的地不遠了。

 

b2.JPG  

 

b3.JPG  b4.JPG  

 

我們來到今晚的飯店-登別溫泉飯店。

 

b5.JPG  

 

這麼花的裝潢。。。讓人眼花瞭亂。

 

b6.JPG  

 

b7.JPG  

 

b8.JPG  

 

今晚的小房間,以前只要來到這樣的房間,就會馬上換上浴衣,來幾張浴衣秀相片,但今晚還有更有趣的節目,浴衣秀~不算什麼!

 

b9.JPG  

 

b10.JPG  

 

b11.JPG  

 

離晚餐還有點時間,立馬出去逛逛溫泉街的商店。

 

b12.JPG  

 

b13.JPG  

 

b14.JPG  

 

b15.JPG  

 

這一棵附近唯一的楓葉,已成深紅色。是說,六月還有楓葉?

 

b16.JPG  

 

c1.JPG  

 

這是天還亮的時候,看到的地獄谷。

 

c2.JPG  

 

c3.JPG  

 

約一萬年前火山爆發,熔岩所形成的奇形詭異谷地,至今都還冒著硫磺味。

 

用完晚餐,遊客紛紛走出飯店,往地獄谷方向走,這時有人指揮人車分道,因遊客太多,佔據了馬路。

 

c4.JPG  

 

天色暗了,一年一度的鬼花火節正在展開。

 

c5.JPG  

 

c6.JPG  

 

這尊跟我在遊覽車上拍到的,都是地獄谷特有的人物。

 

待續(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海道 登別溫泉
    全站熱搜

    自在的小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