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以前總以為,北投的友善餐廳就是那幾家,後來才知道有一家英式下午茶,但也以為只是一般的"英式"(標榜英式,就是以幾個圖騰,或幾樣餐點偏向英式,就可以說是英式),來過之後,才知道真正道地的英式餐點長怎樣,長了見識丫!

 

2.jpg

 

這家咖啡館,距離新北投捷運站約步行1分鐘的路程,我們是開車來的,在附近有停車場,或路邊停車格。平日來,感覺不出台北市忙碌的人潮,走在路上就是有種不匆不忙的休閒感,咖啡館距離大業路的路幅好寬哦~路旁還有小花圃,難怪總是給人從容的感覺。

 

3.jpg

 

4.jpg

 

門外提供給客人休息的小區塊,沒想到瑞瑞拍起來,有種瑪麗蓮夢露的錯覺

 

5.jpg

 

一進大門,右手邊這片裝飾,開始了英倫風的序曲。很多人喜歡以這片當背景,打卡最佳的點。

 

5-1.jpg

 

由大門往裡面看,整個餐廳盡收眼底,空間其實不大,裝潢及傢俱都很簡潔俐落。

 

6.jpg

 

沒有隔間,只有以傢俱來區分各個區塊。

 

7.jpg

 

仔細看,每個區塊都不同,但都有道地的英式風格。

 

8.jpg

 

靠窗的位置,是最快坐滿的地方,坐在這裡的客人,在這裡各個角度自拍都很有味道。

 

9.jpg

 

中間這張長桌,提供插頭,客人喜歡在這裡使用筆電,或看書。

 

10.jpg

 

這裡的吧枱,是所有餐點的出處,完全現場手作,所以點完餐,必須耐心等候。

 

11.jpg

 

餐廳老板有二隻店狗,今天我們沒有遇到,下次你們來,或許會遇到牠們哦~

 

12.jpg

 

很喜歡餐廳的裝潢,一整面牆,簡單用一塊窗簾,就完成一個很有感覺的角落。

 

13.jpg

 

這樣的場景,是不是很像在國外的小餐館呢?

 

14.jpg

 

我們今天坐這個區塊,雖然我們人不多,但老板很慷慨的給我們四個人座位呢!帶寵物的客人,會由老板帶位入坐。

 

15.jpg

 

這個區塊,我腦海的畫面,是二男二女,女生穿著洋裝,梳著女仕短髮,優雅的與男伴小聲的談天。哈!我的想像空間真的天馬行空了!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這張是餐紙,由餐紙就可以看出,老板的用心,連小小的餐紙都很講究,讓人一直都有置身英國的感覺。

 

20.jpg

 

在這裡,寵物可以落地,可以坐椅子,但好像有固定哪些地方可以給帶寵物的客人,但這張椅子給我們坐,真的綽綽有餘了。

餐廳菜單:請點此連結

 

21.jpg

 

我點的:英式經典早午餐,做蛋奶素的,看起來極豐富,我有問過老板,為什麼這內容比起一般餐廳來,豐富許多?老板說,他住過英國,英國的早午餐份量都很大,他做的已經改良成少一點了,我說:哇~但我吃起來好飽哦!

 

22.jpg

 

這應該是蕃茄做的湯,裡面這個豆子,後來問服務人員,才知道是鷹嘴豆,因為我吃不習慣這個豆子,所以只吃了一些,但知道是鷹嘴豆時,真的有後悔的感覺,聽說這是特別處理過的,很有營養價值。覺得老板不知道會不會有挫折感,客人這麼不識貨

 

23.jpg

 

就連這蕃茄也是經過特別料理的(我不會做菜,吃不出來是怎麼料理的),只覺得好吃極了。

 

24.jpg

 

 

餐後的是精品手沖—瓜地馬拉咖啡,老實說,餐吃完已經飽到喉嚨了,完全忘了還有手沖咖啡,這杯咖啡味道很濃淳香,好好喝。

 

 

 

 

1975 Antique's Cafe Tea Room

台北市北投區大業路719號之一

TEL: 02 2897 6885

停車資訊:旁邊有停車場,或路邊停車格

夏季營業時間:         周一~周五12:00~20:00

(以粉絲團公佈為準)   周六~周日9:00~20:00

1975 Antique's Cafe Tea Room : 粉絲團 

歡迎關注我的Blog : 自在的小精靈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潔西卡頻道

榮獲2020.02.23本日熱門文章

2020-02-23.jpg

arrow
arrow

    自在的小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