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美麗蔬蔬食料理影片:按這裡

歡迎關注我的Blog : 按這裡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按這裡

沒想到林口悄悄的,多了好多素食餐廳。那天上網google一下,看到幾家不錯的餐廳,今天先試試這家的口味。

 

2.jpg

 

位於文化三路上,跟三井outlet很近,路邊停車格很多,附近就有停車場,好便利的用餐環境,難怪林口房價一直飆高(喂!跟房價有什麼關係啦!)

 

3.jpg

 

素食餐廳喜歡使用木質裝飾,因為吃素本身,就跟環保畫上等號,使用木質容易聯想環保愛地球!哈哈~

 

4.jpg

 

大門真的只有一片木門,其他使用落地玻璃,讓人一目了然。

 

4-1.jpg

 

蔬食=樹,所以吃素=救地球唄!(硬要凹~)

 

5.jpg

 

這裡的樓梯可不是通往二樓哦,這是往一樓的閣樓,就是餐廳的倉庫。

 

6.jpg

 

室內空間蠻大的,桌與桌之間也有蠻大的距離,不會讓人感到擁擠。

 

7.jpg

 

餐廳有草本茶

 

7-1.jpg

 

8.jpg

 

櫃枱後方,就是開放式廚房。

 

9.jpg

 

這是一家很乾淨,舒適的餐廳,還播放著輕快的音樂。

 

10.jpg

 

10-1.jpg

 

11.jpg

 

很特別的是,桌面都是花磚拼起來的。

 

12.jpg

 

13.jpg

 

還有造型別緻的鎢絲燈

 

14.jpg

 

15.jpg

 

並提供免費wifi

 

16.jpg

 

這是我的桌面,還好不是黑白色。。。(黑色就變成浴室了丫!)

 

17.jpg

 

整個空間超放鬆的。

餐廳菜單:點這裡。菜單有分季節的哦!因為餐廳用的食材,都是當季食材哦~

 

18.jpg

 

升級套餐,第一個上來的是沙拉。這個沙拉不是我誇張,醬真的超級好吃的,一碗吃完會想再吃第二碗。

 

19.jpg

 

還有還有,南瓜濃湯,真的是濃湯丫~又濃又香又好喝,一口接著一口,"真刷嘴"哦!

 

20.jpg

 

21.jpg

 

三角型麵包上來是熱的,不知道是不是要沾濃湯?本身沒什麼味道。另外的法國吐司麵包是硬的,總之,麵包表現不出色。

 

22.jpg

 

這道是"七彩霓虹燈醋漬彩椒義大利麵",好長的菜名,名副其實就是有很多醋漬的彩椒,炒出來的麵,因為醋所以是醋的味道(這不是廢話嗎?),跟一般的白醬,紅醬,青醬,橄欖油清炒都不同,在夏天吃起來真的會開胃哩!

 

23.jpg

 

套餐的甜點,我補差額換了重乳酪蛋糕,重乳酪是我的最愛丫!這個重乳酪真的沒有讓我失望,又濃又香又爽口,真想再來一塊丫!

 

24.jpg

 

 

 

美麗蔬 純素/蔬食餐廳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484號

TEL:02-2600-5352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AM11:30~PM8:30

路邊停車/收費停車場

 

 

 

arrow
arrow

    自在的小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