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歡迎關注我的Blog : 按這裡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按這裡

這一家餐廳,已開了很多年,直到去年中旬,才改為寵物友善餐廳,因為在竹科園區,平時都是竹科人來用餐,累積的主客戶很多,店長自已養了四隻柯基,是一位愛狗人士,所以由去年開始接受帶寵物來用餐,也讓餐廳變得更熱鬧。

 

1-1.jpg

 

新竹市因為竹科的關係,房價及餐廳,都節節高昇,竹科人買房很多,自然的需要餐廳提供飲食,也可以發現,房子都很有特色。BOOK 11也是一家很有特色的餐廳。

 

2.jpg

 

大門前連瑣磚,長出的雜草蠻多的,看得出來已經營一段長久的時間,我家瑞瑞看到草地,就先去解放了~

 

3.jpg

 

大門前約可以停五台汽車,如果停滿了,就在附近巷道找停車位。

 

4.jpg

 

5.jpg

 

哈哈~我家瑞瑞很有架勢,一副我先來的表情!

 

6.jpg

 

現在我覺得,前面車道的雜草,是故意讓它長的,因為可以變成偽草地丫~

 

7.jpg

 

餐廳還有戶外座位區,外面看起來,有點世外桃源的感覺。

 

8.jpg

 

外面拍得差不多了,瑞瑞也解放好了,我們進餐廳了吧~

 

9.jpg

 

大門進來的地方,很有住家的感覺。

 

9-1.jpg

 

還有這舒服的休息區

 

10.jpg

 

室內很寬敞,清爽。

 

11.jpg

 

聽店長說,這些相片都是老客戶們,難得有一家餐廳,會把客戶相片貼在牆上。

 

12.jpg

 

13.jpg

 

這一區是獨立座位區

 

14.jpg

 

沙發區的設計,坐起來很舒服。

 

15.jpg

 

所有座位只讓人有一種感覺,那就是溫馨。

 

16.jpg

 

這裡放了一個寵物帳篷睡床,擺明了就是一個網美打卡點~

 

17.jpg

 

還放了一些大靠墊,讓拔拔麻麻陪毛寶貝在這裡玩耍,入內要脫鞋哦~瑞瑞鞋子沒脫就跑進去了。

 

18.jpg

 

叫她出來脫鞋,還回我說:她想進去玩~哈!

 

19.jpg

 

立馬來幾張網美照,毛色和睡墊顏色完全一樣丫~

 

20.jpg

 

21.jpg

 

玩夠了,先到我們的座位休息一下。

 

22.jpg

 

寵物在餐廳裡,可以自在走動,也可以上椅子。

 

22-1.jpg

 

23.jpg

 

整個餐廳的佈置,就是覺得舒服啦!

 

24.jpg

 

24-1.jpg

 

樓梯上去,是可以做為會議室的空間,有在出租哦~

 

25.jpg

 

餐廳內有不少書,據我所知,有些是客人捐出來的。

 

26.jpg

 

26-1.jpg

 

我拍了一個現場的影片,看影片會覺得餐廳更漂亮~

 

 

27.jpg

 

桌上放了我要喝的水,和給瑞瑞喝的水,是餐廳準備的,不過,我怕瓷器的水碗打破,所以用自已帶的碗給瑞瑞使用。

 

28.jpg

 

因為我們坐沙發區,瑞瑞直接坐在麻麻旁邊,真的可以減少她的不安。

 

29.jpg

 

來看看餐廳的菜單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菜單背面,說明了可以捐書,義賣書等,真的是一家佛心的餐廳丫!

 

36.jpg

 

戶外區,在今天微涼的天氣裡,覺得在這裡用餐,有種享受寧靜的感覺,白天裡,巷弄中沒什麼車聲人聲,坐在這裡思考人生,也不賴!

 

37.jpg

 

38.jpg

 

耶~看到一個小淑女哦!

 

39.jpg

 

套餐的濃湯和麵包上來了,湯有加洋蔥,麵包感覺上有加青蔥。

 

40.jpg

 

我因為很久沒吃蔥,而且濃湯味道很濃郁,吃起來還可以接受。

 

41.jpg

 

麵包味道較清淡,有給瑞瑞吃一點中間的部份。

 

42.jpg

 

主餐是義式清炒時蔬義大利麵,裡面一樣加了洋蔥,我吃起來覺得太油膩,還好吃到快沒有時,才覺得對洋蔥膩口,只好挑起來不吃,青椒也是我不愛吃的,最後剩下一堆青椒,真是不好意思。

 

43.jpg

 

44.jpg

 

餐後的美式咖啡,味道還不錯。服務員還詢問我,需要續杯嗎?不知道是不是飲品皆可續杯,但我沒有選擇續杯。

 

45.jpg

 

最後還有甜點,今天是奶酪,因奶酪是葷食,所以店長換了水果給我。這個又是瑞瑞可以吃的食物,她真是卯丟丫~

 

46.jpg

 

用完餐,店長家的LULU,正好到餐廳來,二位小姐於是有了第一類接觸。以下還有影片哦~

 

 

47.jpg

 

LULU任性的趴在門口,看著門外的藍天。

 

 

 

新竹BOOK 11 寵物友善餐廳

新竹市金山五街28號(竹科旁)

TEL:03-668-7015

BOOK 11:官網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AM10:30~PM5:00

 

 

 

 

arrow
arrow

    自在的小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