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家瑞瑞幾年來,在換季的時節,會沒有原因的吐胃酸,去年底健康檢查,醫生竟鳥龍的檢查出胰臟炎(後來換別家醫院檢查,發現並沒有胰臟炎),嚇壞麻麻我了~邊吃醫生開的藥(還傻傻的吃了四個多月),邊思考著要怎麼幫瑞瑞換食物。

偶然間,在臉書看到朋友分享一篇,關於換了食物攪拌器的文章,才突然開竅,我可以買來打鮮食,因為瑞瑞常有消化不完全的問題(便便常會有食物原形),現在就可以得到解決了,哇~天助我也!

 

1-1.jpg

 

上網搜尋比價後,買了一個較合理的價位,這個牌子也算是大牌子,應該不會用二下就壞了,收到機器的這一天,大概看了一下字很小的說明書,就開始使用了。

無線隨行調理棒,附了一支長的攪拌棒,還有一個透明小型攪碎器,量杯,充電收納座,可以用來攪拌,及攪碎食物,方便使用又小巧,重點是價格親民。

 

ec.jpg

(相片取自網路)

全部的零配件如以上相片,但我只用到小型攪碎器。

 

3.jpg

 

首先,還是必須先把食物,用電鍋蒸熟。

 

2.jpg

 

全部放到小型攪碎器裡面。攪碎器中間已有不鏽鋼攪碎刀片,使用時要格外小心。

 

4.jpg

 

5.jpg

 

蓋上蓋子,打碎成泥狀,已看不出是什麼食物。

 

6.jpg

 

給瑞瑞吃之前,我會加點助消化的保養品。

 

7.jpg

 

一開始瑞瑞吃起來不太習慣,幾天之後,就愛上了這樣的食物。

 

8.jpg

 

家裡的毛小孩,如果也有消化上的問題,建議可以把食物攪碎,幫助他的消化吸收,減少他的腸胃負擔,即使花些錢買器具也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自在的小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