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歡迎關注我的Blog : 按這裡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按這裡

偶爾情況之下知道這家民宿,感覺上是一家很時尚,又新穎的民宿,所以很想去試試,並為了這家民宿,規劃二天的行程。

 

1-1.jpg

 

這是一棟清水模外觀的公寓,一整棟都是民宿,就位在台三線旁。

 

2.jpg

 

大門的氣勢也不錯。

 

2-1.jpg

 

很大的木門,完全是卡片感應的。

 

3.jpg

 

旁邊的停車位約可停六台汽車。

 

4.jpg

 

對面這一整排也可以停車,好方便哦!

 

5.jpg

 

停好車打電話給民宿人員,就有一位小姐出來接,她一路說明卡片的使用方式。進入一樓大木門,會看到這個電梯,感覺是南洋風。

 

6.jpg

 

奇特的是,三隻猴子-非禮不聞、非禮不語、非禮不視,這應該是中國式風格,那麼這個電梯間,風格也太多樣了~

 

6-1.jpg

 

我們今天住三樓,三樓出了電梯,有一整片落地窗,可以坐下來看風景。

 

7.jpg

 

民宿小姐直接帶我們來到今天住的房間,她說房型是隨機給的,我說:還好沒給我黑色風格的房型,我不喜歡!但今天我們住的房型很明亮,我覺得不錯!

 

8.jpg

 

房裡的設備算是應有盡有,小米清淨機是一整天開著的,房內非常乾淨,沒有什麼味道,地板也沒有灰塵,這點是我最在乎的,因為我家瑞瑞在地上走來走去,乾淨度很重要。另外有一台小小的冰箱,雖然裡面沒有任何東西,但是如果買了食物回來,可以放在房裡冰箱,不必跟別人共用外面冰箱,又怕被人拿走。

 

9.jpg

 

入門的地方,放置了衣架和行李箱架。浴室門外,放的不是軟軟的門墊,而是硅藻地墊。

 

10.jpg

 

11.jpg

 

民宿的備品,也是很豐富,牙刷牙膏,梳子浴帽和刮鬍刀等,室內拖鞋是不織布的,不易破,另外還有二組耳塞,哈~真的很貼心耶!

 

12.jpg

 

梳妝枱上,有二本旅遊書。

 

13.jpg

 

還有這台好可愛的收音機,現在這個時代,收音機已被人遺忘了,但這裡竟然放了一台粉紅色收音機,真的可以聽音樂哦!

 

14.jpg

 

因為民宿老板有經營網路通路,送了一支小小的護手霜給我們試用。民宿小姐要我加她LINE,之後,只要住宿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在LINE上詢問。

 

15.jpg

 

房裡很明亮,地板乾淨,舒適度很高。

 

16.jpg

 

浴室牆外面,放了一些用品,像小夜燈,面紙盒,電熱水壺,和國際牌吹風機。

 

17.jpg

 

浴室洗手枱上,除了玫瑰香皂,還有洗手乳,並且放了香氛。

 

18.jpg

 

浴室是乾濕分離的,沖澡出來,還有硅藻地墊幫忙吸水。

 

19.jpg

 

沐浴乳和洗髮精,都是上山採藥的牌子。

 

20.jpg

 

21.jpg

 

床躺起來還蠻舒服的,雖然很多人評價,都說床太軟,我是不覺得。但枕頭好軟,對我來說,如果可以支撐度好一點,那就很完美了。

 

21-1.jpg

 

每一個房間,都有一個小陽台,也鋪了木地板,我想,有抽煙的人應該會很高興吧~不過民宿有貼標示,全棟禁煙哦!

 

21-2.jpg

 

房間看出去,這條就是台三線。

 

21-3.jpg

 

雖然是南投市,但未開發的緣地還是很多,要珍惜隨時有緣色植物可以看的時期丫!

 

 

22.jpg

 

房間外面,都會有鞋櫃。

 

23.jpg

 

這是我們今天住的房號

 

24.jpg

 

房外走廊,就有飲水機。

 

25.jpg

 

房外走廊,也不大,但裝飾得很溫馨。

 

26.jpg

 

27.jpg

 

還有這個可愛的角落

 

28.jpg

 

29.jpg

 

每一層樓梯間,也都用心的裝飾。

 

30.jpg

 

31.jpg

 

一夜好眠,走到陽台外,看看這個清早的南投市,生氣盎然~

後記:之前在訂房時,直接打粉絲頁註明的手機,所以費用是一張小朋友,因帶小型犬,再加300元,早餐需自理。整體來說,是個很親切的價格,住得安心,用的放心,費用又省,難怪網路評價大多是很好的,推薦~

 

 

JOINT體驗館

南投市彰南路一段387號

電話:0903 239 123

JOINT體驗館:官網

JOINT體驗館:粉絲頁

有停車場

 

2019.04.26本日熱門.jpg

 

arrow
arrow

    自在的小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