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陽光莊園2020年影片:按這裡

歡迎關注我的Blog : 按這裡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按這裡

昨天偶然發現,桃園有一家新開的寵物友善餐廳,不僅腹地大,還有美麗的花園,只是網路上資訊不多,所以抱著親自去看看的心態,而且離我家並不算遠,天氣這麼好,很想帶瑞瑞出門跑跑。

 

1-1.jpg

 

餐廳位於五青路上,因開幕還不久,五青路上沒有明顯的招牌,但有新的圍籬,和餐廳的MARK(老板一家三口+一隻毛小孩形成的MARK)。但我還是開過頭了,繞回來放慢速度,看到了圍牆上寫的:陽光莊園停車場往前50M,由五青路300巷進入,就會看到停車場。這個停車場真的好大,真心覺得,餐廳老板應該是有先見之明,預見以後客人會絡繹不絕,才會把停車場弄得那麼大(哈~幫他發個好願!)。

 

2.jpg

 

停車場底,會看到這個人走的入口。

 

3.jpg

 

4.jpg

 

入口的左手邊,是一個相當於二個足球場大的草坪,聽老板說,家裡的兒子愛踼足球,這裡可以舉行足球賽,有狗聚時,也可以辦活動,重點是,不論小朋友,毛小孩,都可以在這裡盡情奔跑,四周圍有堅固的圍籬包圍,家長不必擔心。

 

5.jpg

 

6.jpg

 

入口的右手邊,就進入溫哥華式花園,老板一家人三年前才由移民的溫哥華回台,只因家裡長輩年紀大了,需要陪伴,他希望把溫哥華的風景複制到這裡來,所有的一花一木,都是老板親自動手栽植建立,也真讓人佩服。

 

7.jpg

 

花園裡,可以拍照打卡的地方超級多,隨便拍都很漂亮,尤其今天出了一個大太陽,跟這個美麗的花園太搭了!後方獨棟是老板的家,花園這裡原來是種了很多樹,當時是由親威經營樹的出售,現改為餐廳的花園。

 

8.jpg

 

我們在餐廳還沒開始營業前就到了,整個被我們包場,愛怎麼拍就怎麼拍。

 

9.jpg

 

餐廳除了中間的花園,室內部份,主要由幾個貨櫃組合而成。這個空間,主要接待狗聚的活動,可以容納人數多,室內之外,還有戶外用餐區,顏色也和其他貨櫃屋不同。

 

15.jpg

 

16.jpg

 

戶外區平台容納的人數不比室內少,是一個辦狗聚很好的地方。

 

14.jpg

 

樹下有隻小猴子,看起來很久沒洗澡了,哈~但旁邊的花開得好美!

 

10.jpg

 

這真的叫"花園",步道石階,花草樹木,每個小地方,都是一處小天地,若不是天氣熱,還想再多留在花園裡欣賞它的美妙之處。

 

11.jpg

 

這隻免子太搶眼,不合照一下怎麼可以啦~

 

12.jpg

 

瑞瑞舌頭吐得老長,還好花園裡遮蔭的地方還不錯,等到一些樹都長出綠蔭,夏天就會更加涼爽。

 

13.jpg

 

17.jpg

 

還有小水池,整個生態平衡得很好,看不出來老板是個園藝外行人丫~

 

17-1.jpg

 

 

18.jpg

 

這棵松樹雖然沒有好好雕琢,但是長得卻很茂盛。

 

19.jpg

 

20.jpg

 

很像玻璃屋的白木屋,這也是個很棒的打卡點哦!

 

21.jpg

 

21-1.jpg

 

33.jpg

 

22.jpg

 

園區裡,有為數不少的多肉植物,也都照顧的很好,我猜,過二個月再去的話,應該會增加很多多肉植物,因為園區裡還有很多地方可以做植栽,聽老板說,他很喜歡落羽松,說不定不久後,落羽松就會現身在餐廳所屬的土地上了哦!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真的是好美丫~一直在花園裡流連不想進室內點餐,怕少欣賞了哪一個角落的美麗。

 

28.jpg

 

這區塊是洗手間,連牆上都畫了好可愛的圖。

 

29.jpg

 

這二個應該是手作的水盆,在這裡用來做洗手枱,高低不同的高度,好像就分為大人和小孩洗手用,水龍頭沒有從牆壁長出來,而是直接把水管做上來,這是一個不錯的巧思。

 

30.jpg

 

這區塊是室內用餐區,分為有帶毛小孩和沒帶毛小孩二個區塊,這樣也不錯,像我帶瑞瑞去餐廳,都會要她小聲不要吵到別人,在這裡,既然在帶毛小孩的室內用餐,瑞瑞就算叫了二聲,也不怕吵到別人了,我會自在很多。

 

31.jpg

 

32.jpg

 

廚房外面的景緻,有著不泯的童心。

 

34.jpg

 

室內部份,到處都很乾淨,由於是貨櫃屋的尺寸,所以是狹長型,因為還有二樓,感覺上一樓並沒有那麼悶熱,打開冷氣很快就涼了。

 

35.jpg

 

36.jpg

 

餐廳現有的菜單是這樣一張,聽說新菜單不久後會出來,只要在上面畫上需要的數量及桌號,就可以去櫃枱點餐。

 

37.jpg

 

在等餐的時候,由座位看出去的景色,讓我忘了肚子餓這件事了~哈!

 

38.jpg

 

瑞瑞可以上椅子,但麻麻我一樣會鋪一片尿片,尊重店家,也保護瑞瑞。

 

39.jpg

 

我點的是羅勒時蔬義大利麵,目前菜單上沒有,是新菜單上的,之前因為我沒有跟老板說清楚,害老板請我吃了一份沙拉~哈哈哈。。沙拉很清爽,我跟瑞瑞一下子吃完,忘了拍照。羅勒時蔬義大利麵炒得很入味很好吃,吃完卻意猶未盡,心裡想說,如果再送一盤義大利麵多好丫。。。

 

40.jpg

 

這是我另外點的巧克力布朗尼,上面還有一球香草冰淇淋,太適合今天這個大熱天吃了,不過我第一次吃到蛋糕上加冰淇淋的,這樣的滋味蠻新鮮的。

 

41.jpg

 

今天我連咖啡都點冰的,可見得天氣有多熱丫~每天必喝咖啡的我,一定都喝熱咖啡,但今天想嚐冰的,果真心沁涼丫!

 

42.jpg

 

在用餐時,瑞瑞還吵著要去花園玩,我沒讓她去,我想,連瑞瑞都那麼喜歡花園,可見得,我們母女有相同看法,這是一家值得推薦的餐廳哦!

 

 

 

陽光莊園庭園親子餐廳

桃園市大園區五青路312號(停車場由五青路300巷進入)

TEL:03-3817666

營業時間:周三~周日AM11:00~PM7:00(時間以官網公佈為準)

陽光莊園:官網

 

3月22日~3月23日連續二天部落格第一名

2019.03.23本日熱門第一名.jpg

 

arrow
arrow

    自在的小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