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歡迎關注我的Blog : 按這裡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按這裡

很久之前,就知道有一家八塊畫室咖啡,時常展出畫家的畫;今天才知道,好幾個偶像劇都在這裡取景;以前認為八塊畫室是個像畫展的展覽館,今天才知道,八塊畫室是一家有歷史的診所改裝的,總之,跟我以前的認知完全的不同。

 

2.jpg

 

在這個十字路口,這棟建築物風格,現在真的很少見了,很特別又很顯目,很出色又很低調。

 

3.jpg

 

八德很有名的興仁夜市,就在八塊畫室對面。

 

4.jpg

 

附近有路邊停車格,還有夜市停車場,不過今天白天看到的夜市停車場,是禁止進入的,所以我不確定白天可不可以停?路邊停車格倒是蠻好停的。

 

5.jpg

 

八塊畫室大門外,有這個鮮紅色電話亭,不知道是代表什麼,但拍起來還蠻好看的。

 

6.jpg

 

還沒進餐廳前,來到戶外區,這個角落,保有可愛的童趣。

 

7.jpg

 

戶外區感覺上很不錯,雖然在十字路口,但不覺得擁擠或吵雜,反而有種悠靜。

 

8.jpg

 

9.jpg

 

我們進入到餐廳,服務人員很熱誠招呼,而且寵物可以落地,只要不會亂叫,不會不受控。進餐廳前,建議先在外面便便尿尿好,再進餐廳。

 

10.jpg

 

復古的窗櫺,磨石子地板,皮製座椅,好有懷舊的風格丫~

 

11.jpg

 

白色牆上,總是簽了好多名字,有興趣的話,一個個去認識一下吧!

 

13.jpg

 

12.jpg

 

角落擺了一台鋼琴,更增添餐廳的風味。

 

14.jpg

 

在一樓,看到建築中間的天井,好亮丫~我們先上二樓去看看。

 

15.jpg

 

二樓沒有座位,除了供偶像劇拍戲,還有音樂室,畫室等,來用餐的客人都可以上來參觀。

 

16.jpg

 

這棟建築超過60年,保存的狀態非常好。如果沒說明,根本看不出來是一家餐廳,有像60年代的住家或診所。

 

17.jpg

 

18.jpg

 

這塊扁額,就是原診所留下來的,看得出歷史軌跡吧~現在就放在畫室的桌上。

 

21.jpg

 

19.jpg

 

牆上,都是動物的肖像畫,畫得好美丫~

 

20.jpg

 

這個場景,也是某偶像劇裡男主角家的客廳哦!

 

22.jpg

 

我家瑞瑞也要坐坐復古的皮椅,感受一下60年代的氛圍。

 

23.jpg

 

一看就知道它是台爺爺級的電視機,想當年丫~它可是街坊鄰居爭相圍觀的新電視哩!

 

24.jpg

 

這些是「愛上哥們」的場景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瑞瑞要體驗一下男女主角在劇中的感覺嗎?

 

30.jpg

 

如果妳會彈鋼琴多好丫~

 

31.jpg

 

由二樓的圓型陽台看出去,視野還不錯,今天路口沒什麼車,感覺很悠哉~

 

32.jpg

 

棋盤式大理石地板,久違了!

 

33.jpg

 

拍完二樓,該下來點餐了。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點完餐,換拍一樓,一樓中間,在天井下方有很詩意的造景。

 

38-1.jpg

 

這麼小的地方,連小瀑布都有呢!

 

39.jpg

 

 

 

40.jpg

 

41.jpg

 

寵物可以上椅子坐,店家尊重顧客,我也尊重店家,先鋪上尿片,再讓寵物上椅子坐。

 

42.jpg

 

平日客人不多,不限用餐時間,這裡很適合帶著筆電來工作哦~

 

43.jpg

 

牆上總是掛了很多美麗的畫作,除了用餐肚子充電,眼睛也可充飽電哪~

 

44.jpg

 

洗手間的洗手台,跟建築完全的搭調。

 

45.jpg

 

主餐附的濃湯,還好今天的濃湯,奶素可食,所以我今天真是有口福。

 

46.jpg

 

我點的主餐是黑松露鮮菇義大利麵,黑松露就直接一顆放在麵上面,攪拌後細細品嚐,嗯~這義大利麵好入味丫!味道真好,吃完好想再來一盤~讓我回味無窮。

 

47.jpg

 

餐後,另外點了橙汁重乳酪蛋糕和卡布奇諾。

 

48.jpg

 

卡布濃郁好喝,外面這杯子,好漂亮~

 

49.jpg

 

重乳酪蛋糕好濃哦~一問之下,是一位服務人員的家人手作,跟我在台北常買的蛋糕口味很接近,都是好入口又綿密,真的很棒~

 

50.jpg

 

瑞瑞除了跟我上二樓拍照時,讓她下地到處走之外,回到一樓我就沒讓她趴趴走,主要是人來人往,怕影響客人,放在我旁邊比較放心。

帶寵物的拔麻們,進餐廳請隨時注意毛寶的動向,以不影響別人為重點,還有別讓毛寶在餐廳內方便,留給店家好印象,這樣未來才能一直讓有毛寶的拔麻跟寶貝有更多友善餐廳可以享用。

 

 

 

八塊畫室

桃園市八德區長興咯46號(興仁夜市旁)

TEL:03-368-2636 

營業時間:周二~周日 AM11:00~PM9:00

 

 

 

 

arrow
arrow

    自在的小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