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歡迎關注我的Blog :  按這裡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按這裡

台南國華街很多美食,但大多不是素的,雖然有素食攤,但營業只到下午,今天我們從北部南下,去了藍晒圖文創園品(文章在此)逛了一下午,回到慕私旅民宿(文章在此),已經是下午五點了,把行李整理一下,外出覓食去。

 

1-1.jpg

 

在慕私旅民宿對面的茶湯會飲料店外,有一攤正在試賣的G。BURGER素食漢堡,我一直以來,不曾想要嚐試吃素食漢堡,第一,因為裡面的配料一定是素料,第二,配料也都會有炸物。但今天因為天色已晚,一時找不到素食晚餐,誰知道一出民宿就遇到呈現在眼前的素食攤,雖然是漢堡,我想就試試看吧!

 

2.jpg

 

走近一看,哇~種類好多哦!價格也算可以,詢問了老板,在攤位上有三位都是老板,人非常好,問他們為什麼想開這種素食漢堡?他們說,他們希望為地球盡一份力,所以吃素,希望更多人加入素食行列,所以賣好吃的素食,讓大家知道,素食也很好吃~真的很感恩有你們這樣,為地球所做的努力,聽到這裡,我一定要買來吃,更要幫忙推廣才行。

 

3.jpg

 

3-1-1菜單.jpg

 

看到菜單,選擇性真的很多,除了漢堡,還有吐司類,及濃湯等,哇~真希望我有好幾個胃,可以多裝一點。

 

3-1火腿蛋堡.jpg

(火腿蛋堡)

說真的,熱騰騰的漢堡一帶回民宿,味道香得我飢腸轆轆,一下子就把一個大漢堡吃光了,正在感受滿足的同時,突然想起--忘了拍照丫!

所以很抱歉大家~我只好在粉絲頁截圖給你們看了。

 

3-2香酥雪魚堡.jpg

(香酥雪魚堡)

老實說,雖然我對於素料有點排斥,但會做跟不會做,吃起來口感真的差很多,我吃的感覺,完全不輸葷食,好好吃丫~

 

3-3蜂蜜芥茉雞腿堡.jpg

(蜂蜜芥茉雞腿堡)

3-4照燒菇菇堡.jpg

(照燒菇菇堡)

3-5薯餅雞腿保.jpg

(薯餅雞腿堡)

3-6韓式厚蛋堡.jpg

(韓式厚蛋堡)

4.jpg

 

我點的是薯餅雞腿堡,現點現做,而且動作很快速,所以帶回到民宿都還是熱騰騰的哦~

 

5.jpg

 

6.jpg

 

7.jpg

 

8.jpg

 

小攤位雖然在馬路邊,但是都乾乾淨淨的。

 

9.jpg

 

第二天早上,拍了一張白天時的小攤位相片,在拍之前,看到好幾位摩拖車騎士停下來買,生意很好哦!

在這裡要向老板說聲:謝謝你!讓我這位異地來的遊客,可以吃到溫暖又好吃的晚餐。

 

10.jpg

 

慕私旅民宿位於成功路上,但旁邊就是很多美食的國華街,晚上六點多,買了G。BURGER素食漢堡,再到國華街來碰運氣,看到修安扁擔豆花還開著,馬上來買了花生豆花回去品嚐。

 

11.jpg

 

12.jpg

 

我從小就喜歡吃豆花了,幾年前還開過豆花加盟店,可以算是吃豆花達人,看到傳統豆花,是我最感興趣的。

 

12-1 (1).jpg

 

12-1 (2).jpg

 

我覺得這豆花的價格不算高,可以說跟一般豆花價格差不多,但好吃才是重點。

 

12-1 (3).jpg

 

修安豆花真的就是傳統豆花,有傳統的味道,正港的台灣味~好吃!

 

 

 

G。BURGER 素食漢堡

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384號(茶湯會外面)

TEL:0916-971-598

營業時間:AM7:00~PM1:00;PM5:00~8:00 周一休

 

修安扁擔豆花

台南市國華街三段157號

TEL:06-226-1069

營業時間:AM8:00~PM10:00

 

arrow
arrow

    自在的小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