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jpg

 

往年的聖誕節,總是以高大的180公分聖誕樹,來增添耶誕氣氛,在妝扮聖誕樹時很興奮,但要收起來時卻是手重到抬不起來,因為收拾殘局總是讓人感到疲累。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桌上型的迷你聖誕樹,覺得蠻有意思的,就上網尋找我想要的樹。

思考了幾天,決定了一款粉紅色,60公分高的樹,趕在1111大節之前把它運回家來。

 

1.jpg

 

收到這樣的紙箱,覺得海上運送真的有進步了,外表算很完整,內部應該就沒有撞傷損壞的問題。

 

2.jpg

 

打開後,看到所有裝飾品都還以塑膠袋分別包裝,覺得對岸在貨物包裝上開始有重視了。

 

3.jpg

 

這些就是一顆60公分高的聖誕樹所有的飾物。

 

4.jpg

 

粉紅色毛線球,也是我選這顆樹的重點,旁邊的黃色毛球看起來就像消氣的網球,不過搓一搓還是可以回復圓型。

 

5.jpg

 

然後其他飾品完全沒有吊線,只能靠樹的葉子之間夾住這些飾品。

 

6.jpg

 

8.jpg

 

為什麼會給這些松葉,我也不明白。

 

9.jpg

 

這些包裝繩做的蝴蝶結,也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10.jpg

 

這是乾燥的松果,只是它也沒有吊線,還是必須夾在葉子中間,因為有重量,所以沒夾好容易掉下來。

 

11.jpg

 

這顆就是主角,樹腳部份是實木,外面包了一塊粉紅色布。

 

12.jpg

 

這是我第一次的裝飾,幾乎把所有飾品放上去了,有點頭重腳輕,重心不穩。

 

13.jpg

 

迷你聖誕樹與我收藏多年的泰迪熊們。

 

15.jpg

 

16.jpg

 

第二次裝飾聖誕樹,這次只用了1/3飾品,反而好看多了。

 

17.jpg

 

簡單就好看,賞心悅目多了。

 

18.jpg

 

聖誕樹只搭一隻泰迪熊,比搭很多隻好看。

 

19_副本.jpg

 

心得:對岸的商品琳瑯滿目,相片也是拍得很美,但實際看到成品就不一定和相片一樣,所以在選購時,不要抱持完美的要求,因為一分錢一分貨,不能要選擇便宜又要好,往往這二個要件是相輔相成的。

 

arrow
arrow

    自在的小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