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歡迎關注我的Blog :  按這裡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按這裡

這一家原來在永和的餐廳,遷到天母後,感覺上很少看到餐廳的活動訊息,我也就忘了這家餐廳,直到朋友邀約,我才有機會踏上這家對動物非常友善的餐廳。

 

1.jpg

 

對於住在桃園的我,要到天母除了開車比較方便外,也沒有什麼交通工具更便利的。(實際上,是因為我只會開車,帶著我家瑞瑞還有她的用品等,坐公共交通工具真是不方便丫!)所以我一定要PO一張停車資訊地圖上來,餅乾缺一角位於天母新光三越附近,但路邊停車在假日時段很難找到車位,停新光三越停車場嘛。。。你也知道貴森森,還好有一個小小的收費停車場,一小時30元,給開車的人一個解決停車的資訊。

停好車,經過天和公園,發現這個公園綠蔭盎然,在豔陽底下,提供了好大一片遮蔭乘涼的地方,住在這附近很幸福哩~

 

1-1.jpg

 

餐廳位於12弄第一間,其實,這12弄前面是一個水溝,要很仔細看才會看到餐廳的小小招牌。這也見識到天母地價的昂貴,12弄是一條一台汽車通過的巷弄,不過也很羡慕住在這裡的住戶,至少地段好,房價貴,常有外國人出入,形成另一種異國風情。

 

2.jpg

 

3.jpg

 

4.jpg

 

5.jpg

 

一進到餐廳,猶如解放了一樣,因為在外面走了一段路,也花了點時間找路,夏天的氣候叫人吃不消,可以進到餐廳吹涼涼的冷氣,毛孩可以到處亂跑,對大人毛孩來說都是解放丫!不過大人在聊天時,瑞瑞只能待在椅子上休息,這樣麻麻才不會眼光必須跟著她跑,而忘了聊天。

 

5-1.jpg

菜單取自餅乾缺一角官網

真的只顧著聊天,連菜單都忘了拍照,這是在官網下載的菜單。

 

5-2.jpg

菜單取自官網

 

6.jpg

 

我點的是奶油菇菇義大利麵升級套餐附的沙拉和甜點。

 

7.jpg

 

8.jpg

 

9.jpg

 

10.jpg

 

朋友點的是起司鮪魚三明治

 

11.jpg

 

12.jpg

 

這是瑞瑞吃不到的臉

 

13.jpg

 

毛孩的西式牛肉餐

 

14.jpg

 

拍起來很可口,不過這是借拍而已,這份牛肉餐是MANDY的。

 

15.jpg

 

她是朋友的毛寶貝MANDY,牛肉餐是她今天的早餐。

 

16.jpg

 

17.jpg

 

另一桌來了一位嬌貴毛孩,只能遠遠看她,太靠近只能等著被巴頭。

 

18.jpg

 

 

 

 

餅乾缺一角友善餐廳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69巷12弄2號1樓

TEL:  02-2876-7757

AM9:30~PM6:00

arrow
arrow

    自在的小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