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久聞幾米廣場的大名,今天特地來到宜蘭火車站旁的幾米廣場,沒想到天公不作美,遇上了陣雨。不過既然來了,還是把它逛了一遍,以免回家會有悔恨的感覺。

 

1.jpg

 

看到小人臉上的雨滴,就知道雨還不小。

 

2.jpg

 

光是一幅壁畫,很快的就讓人進入了幾米的意境。

 

3.jpg

 

裝置藝術隨處可見。

 

4.jpg

 

5.jpg

 

「這一站是終點,還是另一個起點?」我的直覺,似乎在說,遇到了磨難,現在已到了終點,這也將會是幸福的起點!要怎麼想像,端看個人囉。

 

6.jpg

 

7.jpg

 

8.jpg

 

看過很多人拍同樣的相片,但應該沒有人像我一樣,拍的是男主角正在雨中前進吧~雨中的旅人,多了一份滄桑,加深了心中的悽涼。

 

9.jpg

 

離家的女主角,拖著沉重的行李,走在雨中,有種未來茫然無依之感。

 

10.jpg

 

我們家瑞瑞,在雨中仍微笑著,雖然淋濕了,但是旅行帶給她好心情。

 

 

11.jpg

 

今天正好遇上丟丟噹森林市集,有很多來自各地,展示自已手作作品的朋友們,作品都好優秀。

 

12.jpg

 

13.jpg

 

14.jpg

 

這個小攤位吸引了我,在這裡逗留好久,不只因為花色漂亮,手工更是精巧。

 

15.jpg

 

這二個是我帶回家的戰利品,我不禁要好好介紹一下這二位。

 

16.jpg

 

年輕的女老板說,她所使用的布料,皆是進口布,而且車縫更是精美。

 

17.jpg

 

18.jpg

 

對於不會做布包的我來說,這些都是需要耐心及對美感的靈敏,才能做成這樣的成品。

 

19.jpg

 

20.jpg

 

這一個鑰匙包更是漂亮。

 

21.jpg

 

布的選擇真的很重要。

 

22.jpg

 

更難得的是,這拉鍊超好拉,非常滑,完全不必花力氣就可以拉開。

 

23.jpg

 

底下連接圈圈的布條,很貼心的可以由包包裡面完全翻出來,也可以翻進去,因拉鍊底部有隱藏很好的留綘,小小細微處,都很貼心的設計。

 

24.jpg

 

小鈕扣上的花紋,也包覆得很剛好,所以我對於這位年輕女老板真的好讚賞哦!

 

25.jpg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FB搜尋「MAUMAU手作」,就可以得知這個美麗的小攤位,會在什麼地方出現囉!

 

 

 

幾米廣場

宜蘭市火車站旁

 

 

丟丟噹森林市集

宜蘭市火車站對面

 

arrow
arrow

    自在的小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