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歡迎關注我的Blog :  按這裡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按這裡

這是今年七月中旬才開始試營運的餐廳,老板娘交友很廣泛,常在FB看到店裡高朋滿座,所以我也很快速的找到時間來走走。

 

2.JPG

 

"邦妮"是一隻紅貴賓的名字,愛毛小孩的老板娘,不僅把愛都給了邦妮,不願意讓人類小孩分享對邦妮的愛,還用邦妮作為餐廳的名字,這麼滿溢的愛,讓人很感動丫!

 

3.JPG

 

由餐廳名字到設計代表公仔,還有餐廳內的各個小角落的巧思,我禁不住要給她按一千個贊!

 

4.JPG

 

5.JPG

 

園內有著很多童趣,相信老板娘把邦妮當成自已的小孩了,她為了給邦妮有一片屬於自已的草地,不惜由新北市,把餐廳遷移到桃園龍潭,目前的龍潭市中心,也可以說是寸土寸金,要找到這一塊土地,實現夢想,需要很大的毅力與耐心。

 

6.JPG

 

7.JPG

 

8.JPG

 

雖然這不是千坪草地,但在都市中,這已是奢求的。

 

9.JPG

 

10.JPG

 

11.JPG

 

今天天氣:體感溫度40度!!熱丫!瑞瑞跑不到五分鐘就回來跟我說,她好熱!

 

12.JPG

 

喝了不少水,還是一直吐舌頭,因為營業時間還沒到,所以我們還在外面坐,不過這裡有二支大電扇,吹起來風還是熱,偶爾會吹來涼風?不知道哪裏來的涼風,哈!

 

13.JPG

 

不要小看這些菇菇椅子,上面的彩繪,都是立體的哦!等天氣涼一些,小朋友一定很愛在園子裡跑。

 

14.JPG

 

同色系的搖椅與毛孩,配得不錯吧!

 

15.JPG

 

這就是邦妮,好可愛丫!老板娘把這塊板子寄到中部給專家畫的,二面各是不同圖案,都超級可愛的。

 

16.JPG

 

是說這位專家畫得好棒說。

 

17.JPG

 

有沒有看到?歡迎打卡,盡情拍照,重要的是標明了"寵物友善",問都不必問,直接帶著毛孩進去了,但是不能落地哦!

 

18.JPG

 

有看到櫃枱上方的"$"符號嗎?就是收錢的地方啦!哈~

 

19.JPG

 

這麼可愛的公仔,如果可以推出立體公仔,集幾份餐可以兌換,那不是更好?

 

20.JPG

 

搭配下午茶的甜點,有對我的胃口耶!

 

21.JPG

 

這個精緻的角落,成為每個人拍照打卡的地方。

 

22.JPG

 

23.JPG

 

一樓的空間很寬敞,今天有二十多人訂的自助餐點,餐廳對於出這種BUFFET簡直是駕輕就熟了。

 

24.JPG

 

這張順光拍,光線就很充足,上一張是逆光拍的,感覺暗。我拍照基本上不打閃光燈,因為學過攝影的都知道,閃光燈打得不好,一張相片就沒有層次感,也就無法用相片說話了。

 

25.JPG

 

話說回來,漂亮的配色,相片就能有豐富的色彩。

 

26.JPG

 

餐廳還有二樓,因為一樓是挑高的緣故,所以二樓的空間感十足。

 

27.JPG

 

因為是寵物友善餐廳,真的不愛毛孩的客人,可以坐到二樓,二者兼顧,是老板娘貼心的巧思。

 

28.JPG

 

由二樓看出去,給人很舒服的氛圍。

 

29.JPG

 

30.JPG

 

有沒有看到這個小孩,趁麻麻在樓上拍照,正想對著麻麻的沙拉下手。

 

31-1.JPG

 

31-2.JPG

 

31-3.JPG

 

好喜歡這個窗穗。

 

31-4.JPG

 

嗯~是說為什麼腳要那麼開呢?

 

32.JPG

 

33.JPG

 

 

我想,這份菜單,可以滿足95%的人吧。

 

34.JPG 

 

35.JPG

 

36.JPG

 

因為我喜歡義式料理,所以對於義大利麵有點挑剔,不過,餐廳做的真的不錯吃,看來,硬體很不錯,軟體也很棒哦!

尤其服務人員態度真的很好,我打翻了一杯水。。。不是我家瑞瑞打翻,而是我。。。。

服務人員二話不說馬上來擦,連地上也都弄乾淨,最後還再以乾的紙再擦一次,以免濕濕的感覺不舒服,所以,我要在這裡稱讚一下!

 

37.JPG

 

38.JPG

 

 

邦妮義饗世界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民族路520號

TEL:03-409-3838

arrow
arrow

    自在的小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