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jpg  

 

歡迎關注我的Blog :  按這裡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按這裡

哇~~這個最近超級夯的景點,加上報紙今天大力放送下,一早就滿滿的人來取景。

 

a1.JPG  

 

我已經避開2/3的人潮,是說,這麼美的地方,誰不會想來拍張美美的相片呢!

 

a2.jpg  

 

a3.JPG  

 

a4.jpg  

 

我想,是因為多了這棟異國風味的房子,所以增加了這片花田的美感。

 

a5.JPG  

 

帶瑞瑞來,當然要入鏡囉。

 

a6.JPG  

 

a7.JPG  

 

a8.JPG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狗狗也會討厭韭菜味,有一個堆了很多韭菜的空地,她硬是不肯走過去,我才恍然大悟,她不喜歡那味道啦!

還好田裡她可以接受,大太陽下,她不願意配合看鏡頭,那麼我也只好半哄半騙的拍幾張。

 

a9.JPG  

 

a10.JPG  

 

舌頭伸得老長,回車上馬上補充水分。

人多景不好拍,我們只待五分鐘就離開,往大溪老茶廠出發。

 

b1.JPG  

 

有90年歷史的大溪老茶廠現在已成為觀光工廠,以紅茶、綠茶為主要生產茶品,沒想到來參觀的人很多,想必它有令人著迷之處。

 

b2.JPG  

 

b3.JPG    

 

b5.JPG  

 

b6.JPG  

 

b7.JPG  

 

b8.JPG  

 

b9.JPG  

 

寵物可以進入餐廳,但必須不落地,我們隨時準備推車,總會有用得到的時候。

 

b10.JPG  

 

 b11.JPG  

 

這就是餐廳坐位,整個茶廠感覺融合現代及博物館的風格,大片落地窗,隨時可以欣賞戶外的四季變化。

 

b12.JPG  

 

b13.JPG  

 

捕捉到另一位毛孩,坐在手拉車裡的神情。

 

b13-1.jpg  

 

只要花100元,就可以坐在這裡悠閒的喝著冰涼綠茶,看著館裡的遊客,猜著他們來自哪裏,為什麼會來老茶廠參觀,這也是一種享受。

 

b14.JPG  

 

b15.JPG  

 

b16.JPG  

 

二樓是製茶的地方,挑高建築的老滋味,木造衍架,藍灰色窗櫺,處處流溢著古樸懷舊況味,這是苶廠的介紹,真的是懷舊丫!

 

b17.JPG  

 

b18.JPG  

 

b19.JPG  

 

b20.JPG  

 

瑞瑞說,我們可以走了嗎?好,我們去吃午餐吧。

 

c1.JPG  

 

繼上周來Okane餐廳後,今天來第二次了,okane是這位帥哥毛孩的名字,難得好好的坐在地上,讓我拍幾張相片。

 

c2.JPG  

 

快樂的笑容^^

 

c3.JPG  

 

c4.JPG  

 

c5.JPG  

 

今天我的餐點是松子炒飯,味道真不錯哦!

 

c6.JPG  

 

這是momo,毛剪得短短捲捲的,真像一隻小綿羊。

 

c7.JPG  

 

c8.JPG  

 

這位黑馬王子叫錢錢,是雪納瑞,但有一個很屌的造型->馬不過仔細看,錢錢擁有外國人的高挺鼻子及長腳,真的有一匹小馬的fu。

 

c9.JPG  

 

今天這位小北鼻,才三個月大,叫豆漿,這是個整天睡覺的年紀,好久沒看過小北鼻,真可愛!

 

c9-1.jpg  

 

瑞瑞竟向別桌客人要食物,這小孩

 

c10.JPG  

 

okane應大家要求,表演接飛盤特技,今天仔細看了他的奬狀,今年亞軍,去年冠軍,前年亞軍,真的是厲害丫!

 

c11.JPG  

 

c12.JPG  

 

看他追飛盤的神情,有種勢在必得的架勢,給他拍拍手

 

c13.JPG  

 

這時我家瑞瑞已在椅子上躺平了,哈~

 

c14.jpg  

arrow
arrow

    自在的小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