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jpg  

 

歡迎關注我的Blog :  按這裡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按這裡

難得有這樣的空檔,哥哥當兵放假,不是假日,天氣又好,帶著輕鬆愉快的心情,一行三人前往三義的綠葉方舟。

 

三義對於住在桃園的我們,確實有些遠,尤其是麻麻開車,但是綠葉方舟的風景,值得麻麻累一點,也要帶著孩子去走走。

 

來到停車場,會有人收門票費用,不過可抵餐點及購物。

 

a1.JPG  

 

這麼好的天氣,映著這片超廣的綠地,幾乎使我家瑞瑞不顧一切的又跑又聞。

 

a2.JPG  

 

a3.jpg  

 

a3-1.JPG    

 

a4.JPG  

 

這棟建築物,有很多漂亮的角度,殺了我不少記憶體。

 

a5.JPG  

 

a6.JPG  

 

a7.JPG  

 

a8.JPG  

 

a9.JPG  

 

a10.JPG  

 

a10-1.JPG  

 

太陽無私的投射它的熱力,瑞瑞剛全身剃毛,還是伸長舌頭吐氣,我們也無法在室外待太久,直接往餐廳點餐去。

 

a11.JPG  

 

現在是伸長脖子,看能不能分到哥哥的美味餐點。呵呵!

 

a13.JPG  

 

a13-1.JPG  

 

a13-2.JPG  

 

a14.JPG  

 

即使坐在戶外,也還蠻涼的。

 

a15.JPG  

 

a16.JPG  

 

a17.JPG  

 

a18.JPG  

 

a19.JPG  

 

哈。。還好瑞瑞有穿淺色衣服,否則就跟椅子溶為一體了。

 

a20.JPG  

 

只敢裝腔作勢,不敢往下跳的膽小鬼。

 

a21.JPG  

 

a22.JPG  

 

坐著坐著,過午的太陽還是不減威力,我們要繼續下個行程-龍騰斷橋。

 

b1.JPG  

 

b2.jpg  

 

這舊山線鐵軌早已沒有火車行駛,但常成為遊客取景最浪漫之地。

 

b3.JPG  

 

b4.JPG  

 

b5.JPG  

 

我家瑞瑞好喜歡給哥哥抱抱,只要哥哥回到家,就一直繞圈圈,跟前跟後的。

 

b6.JPG  

 

b7.JPG  

 

拍這張相片,哥哥玩石頭,瑞瑞看得入神,遠處有蜿蜒的軌道及山景,讓我有種溫馨幸福的感覺。

 

b8.JPG  

 

b9.jpg

 

照例來看追風少女的片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綠葉方舟 三義 龍騰斷橋
    全站熱搜

    自在的小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